CONCEPT

Sublimic Treatment

line_oa_chat_201112_145709

您是否曾經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感到“乾燥”或“沒有毛病”?
我認為有許多人的頭髮受到顏色和燙髮的傷害。

對於有此類問題的人,我們建議使用“美麗的頭髮定型頭髮護理”。
為什麼不通過整形護理來恢復失去的光澤和水分?由於為頭髮補充了營養,因此可持續性不如其他沙龍護理有效。

也歡迎單獨使用頭髮護理。
菜單可以恢復光澤和水分,並提供更美麗的外觀。

Private Salon

concept1

Oli酒店交通便利,距離藥院站有6分鐘的步行路程。我們的沙龍是完全保留的,所以我們可以提供服務,而無需等待您。

儘管商店的外觀充滿時尚氣息,窗戶採用藝術家設計的獨特藝術品,並且商店的名稱由霓虹燈管製成,但內部卻是基於白色和淺灰色的寧靜空間。由於只有2個座位,因此您可以在不會有人來去的寬敞空間中度過您的時間。我們的沙龍是 不像大型美容院。

因為這是一家私人沙龍,所以請隨時從小事到大眾談論。

Men's cut

00EE397F-0592-467A-857B-F0468F4FEDC0

実は、女性の方より男性の方の方が髪の毛を切る頻度は多く、近頃では、男性の美容意識も高くなっています。
這家沙龍還支持男士剪髮。

從為工作人員推薦的自然剪裁,高度可再生髮型的建議,以及高中和大學生的風格。當然,也歡迎孩子們。

如果您擔心髮型,請隨時與我們的工作人員聯繫。我們將根據您的生活方式和您的意願提出建議。

Hair Set

hari set

沙龍歡迎僅使用頭髮套裝。在藥院大通站,藥院站,博多站和西鐵天神站周圍都有婚禮大廳。

大切なご友人、ご家族の結婚式により美しく綺麗

Stylist

staff01

KANA

很高興認識你。這是來自Oli的KANA。
從美容學校畢業後,我們在著名的“FLEAR”商店獲得了10年的經驗,並在“BRook hair design”和頂級獨立性方面擁有6年的經驗。然後在2019年3月14日,我開設了“ Oli”。

我們將其命名為Oli的意思是“我們希望訪客充滿微笑和幸福”。

この新たなお店をスタートラインにしこれまで培った技術や経験を活かし、1人1人のお客様によりいっそう喜も来やすいお店です。是非ゆっくりしたお時間をお過ごしに来てください。